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30年流行

少林,少林

发布时间:2008-03-12 10:23:00 来源:
    

 

  “少林,少林,有多少英雄豪杰都来把你敬仰!少林,少林,有多少神奇故事到处把你传扬!1982年,电影《少林寺》火爆神州,引发武术热潮,去少林寺学武成为无数青少年的梦想。当时屡有学生离家出走,奔赴少林寺学武。

  少林热潮一直持续数年。据报道,当下风头正劲的演员王宝强8岁时亦受该电影影响,赴少林寺拜师习武6年。王宝强说,就是因为看了李连杰的《少林寺》,才萌发了想要演电影的想法。当年他们村子里要去少林寺的不止他一人,只不过,别人去少林寺是为了学武功,他是为了拍电影。(来源:新京报)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