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30年流行

庞中华

发布时间:2008-03-12 10:28:00 来源:
    

  流行时间:上世纪80年代—90年代

  流行指数:★★★★★

  庞中华,重庆市人,1965年毕业于西南科技大学地质勘探专业,硬笔书法教育家、当代中国硬笔书法事业的主要开拓者。自1980年以来,有100多种字帖和专著出版发行,其中代表作有:《谈谈学写钢笔字》、《庞中华钢笔字帖》、《庞中华现代硬笔字帖》、《庞中华书法集》、《庞中华诗抄》、《庞中华散文集》、《庞中华电视讲座》、《庞中华人生感悟》、《硬笔书法简论》等,主编了多部书法教材。其图书总印数已突破亿册。

  他创办的庞中华硬笔书法中心及学院,迄今已培养学员120余万人,被誉为“中国硬笔书法第一人”。(来源:新京报)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