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湖北人物

王忠平:用生命筑城

发布时间:2008-03-17 16:45:00 来源:
    

点击进入荆楚网《王忠平》专题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钟边)《求是》杂志今年第三期,在封二“时代先锋”专栏中,用大幅彩色照片和文字,以《党的好干部王忠平》为题,对我省兴山县建设局原党委书记、局长王忠平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报道。
  求是文章说,王忠平经受住了权力和金钱的考验,活得干干净净,走得清清白白。他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在自己生命的终点上树起了一座共产党员的丰碑。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