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30年结婚证变化

儿子今年才14岁 网上领了“结婚证”

发布时间:2008-05-07 22:10:00 来源:


“虚拟情侣”


劲舞团网络结婚证

  24日晚,汉口工人新村小区的李先生在网上看到儿子的“结婚证”时,大吃一惊。
  当晚,儿子正在上网,电脑屏幕上显示出一张“结婚证”,男方正是自己才14岁的儿子。面对惊诧不已的父亲,儿子很平静地说,这是个网络游戏。
  记者听李先生反映此事后,在网络上一搜索,发
  现有很多制作“网络结婚证”的网站。随意登陆一个网站,将任意两个人的名字输入,再点击“生成网页”,一张“结婚证”就办成了;有的网站还可以上传男女双方的照片,找到明星的照片,跟自己的照片一起上传,自己就和明星“结婚”了。
  昨日,记者就此采访了武大社会学系周运清教授,他认为,婚姻是神圣的,但在网络上这么一“恶搞”就显得很随便了,会对青少年的婚姻观产生不好的影响。(本文来源:汉网 记者蔡早勤)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