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30年婚纱变化

两对外国新人武汉办集体婚礼

发布时间:2008-05-07 19:43:00 来源:

记者叶茂林摄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黄珍 通讯员方懿 王科)昨日,东西湖区慈惠街石榴红村,7对新人身着汉服,分乘轿子和牛车,举行集体中式婚礼,其中两对外国新人格外引人注目。
  在记者们长枪短炮的围攻下,新人们通过红地毯走上村里的戏台拜天地,游客和村民纷纷涌到台前一睹为快。
  主持人介绍,两对外国新人都来自坦桑尼亚,他们痴迷中国文化,希望举行中式婚礼,所以报名参加武汉电视台的十月婚典。
  拜完天地,新郎巴肯高兴地说,要把坦桑尼亚的新人,多请一些到石榴红村来举行婚礼。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