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社会问题

时髦手机曝光豪门隐私

发布时间:2008-03-28 10:25:00 来源:

  世界著名的酒店业巨亨希尔顿饭店的漂亮女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ParisHilton)所使用的掌上设备——T-MobileSidekickII被黑,其个人私生活资料被曝光到网络上。

  获得帕丽斯以前用过的T-MobileSidekickII后,黑客通过非正当手段恢复了以前的数据,从而得到了这位豪门继承人的包括通讯地址在内的大量私人信息及照片,并于上周日公布到一个名叫Illmob.org的网站上(但是现在这些信息已经不能够被看到)。遭受这次“灾 难”的除了帕丽斯外,还包括她的一些朋友,如科幻恐怖大片《星际传奇》中的男主角文·迪塞尔、《坏女孩》中的女主角林德斯·洛汉、说唱歌手阿姆、克莉丝汀·阿奎莱拉、职业网球选手罗迪克和库尔尼科娃。

  事实上在一个月前,T-Mobile公司就承认一名黑客曾经成功取得400位T-Mobile用户的姓名和社会保险号码。近日,推出这款集打电话、上网、收发电子邮件和拍照等多种娱乐功能于一身的掌上设备的T-Mobile公司的发言人证实,帕丽斯所曾使用的T-MobileSidekickII的内部资料的确已在网上曝光。在一项声明中该公司称,他们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以便确定帕丽斯的信息是如何被盗取的。

  另据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也已经对此事件展开调查。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