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社会问题

暧昧短信为证:手机竟成婚姻手雷

发布时间:2008-03-28 10:33:00 来源:

有很多怨妇弃妇的婚姻生活,有一个共同点是很相似的。就是在偶然间发现了丈夫的手机忘在了家里。打开一看,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暧昧短信,蕴涵了多少爱情故事。一怒之下,便去查个究竟。难人们不得不承认了出轨的事实。


 在过去的岁月里,要判断出丈夫有没有出轨,凭的是衣服上的香水味和身上的长头发,以及口袋里的某种东西,或是很被动的从别人嘴里知道的一些消息。


 而现在不同了,随着手机的悄然普及,就象冯小刚的[手机]里断言的,手机就变成了手雷。随时都有可能炸翻天。手机在承担了通信的同时,也承担了秘密。


 粗心事没有删除,或是来不及删,要不就是舍不得。甜言蜜语的言语也就变成了炸药。也就变成了罪证。有私情的男人是不愿意老婆看他的手机的。


 在家里丈夫要是接到了某个电话,不是不接,就是故意走开,或是用恩,啊,好之类的含糊词语,让人不知道他在说什么。要不就是我们明天在说好吗/]明天在说,也就是今天不方便,今天不方便,就是妻子在身边啊!


 电话 是没有办法去根究的,而短信则成了确凿无疑的证据。男人不是天生的短信狂,却是个懒家伙,只有在恋情中,才会短信频发,才会有热情。倘若是工作需要,还不如打电话来的更快,更有利于沟通。只有是在郎情妾意事,才会短信连连,暧昧其中。


 在婚姻中 是应该信任的,而盲目的信任则成了放任,小心使得万年船,还是小心为妙啊!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