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手机点亮时尚生活

上海推全球首个手机电视频道

发布时间:2008-03-31 17:45:00 来源:

2007-07-06 09:11:57 来源: 人民日报 

  一个专为手机用户设计的电视频道“第五媒体”5日正式开播,据悉,这也是全球首个专为手机电视打造的个性频道。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5日宣布了这一消息,“第五媒体”由其旗下的上海东方龙新媒体有限公司设计打造。这一频道将向手机用户提供24小时的滚动播报,将适应手机传播的特点,以短小精练的节目为主,包括时事、财经、体育、娱乐等各类资讯。

  据介绍,随着3G时代的迫近与技术平台的不断成熟,不少媒体已参与到手机电视的竞争中来。上海文广集团坦言,此刻推出“第五媒体”,更多出于战略布局的考虑,着眼于取得内容制作上的先发优势,以期继续培育市场。

发送HBSJB到10658000订阅《湖北手机报》,每月仅3元。
发送CTDSB到10658000订阅《楚天都市报手机版》,每月仅3元。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