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手机点亮时尚生活

飞信--集商务和娱乐为一体通讯产品

发布时间:2008-03-31 17:47:00 来源:

   飞信是中国移动推出的一款集商务应用和娱乐功能为一体的,基于手机应用以及与Internet深度互通的即时通讯产品。

   原名161移动聊天,现更名为“移动飞信”,是中国移动推出的一款集商务应用和娱乐功能为一体的,基于手机应用以及与Internet深度互通的即时通讯产品。类似于QQ,客户开通后将会分配到一个9位数飞信号码。

  ·飞信业务具备多种终端登录:短信方式、WAP方式、PC(WEB)方式、JAVA方式、语音方式。

  ·飞信业务还提供了与好友手机短信免费发、语音群聊超低资费、手机电脑文件互传等更多强大功能,将进一步提升用户对飞信更为完美的使用体验;

  ·飞信还能够满足用户以匿名形式进行文字和声音的沟通需求,在真正意义上为使用者创造一个不受约束、不受限制、安全沟通和交流的通讯平台。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