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评论

手机生活 玩起来很美

发布时间:2008-03-31 18:06:00 来源:

  想砸蛋、玩音乐、养宠物、抓小偷,手机全包了 手机生活,玩起来很美
  如果你的手机只是用来接打电话、收发普通短信的话,那你实在已经落伍了。不可否认的是,手机正在改变着人们尤其是年轻人的生活。
  手机已成为直接参与社会交流的一种方式。


  冲击波1--短信:超女时期手机被“偷”
  肖启强男42岁深圳远光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超女”火得不能再火的时候,也是我的手机最忙、花销最大的时候。
  当我知道有“超女”这个节目的时候,我正在上高三的女儿已经成为“超粉”了,每天晚上只要一回家,我的手机肯定会被她“缴械”。看女儿开心的样子,我也没说什么,当女儿成为铁杆“玉米”时,我才真正感到问题严重性!我的手机是月结的,一个月下来,光短信就有2000多元!我对女儿提出严重警告;没有想到第二个月底,短信费竟达到了3000元!我忍无可忍,连夜审问,女儿如实相告:她是在我睡着的时候,偷偷拿出手机发短信;然后趁我起床之前再放回去。更可气的是,她非但不悔过,还信誓旦旦地来了一句:“我决不会让春春输的!”


  想砸蛋望眼欲穿
  袁城林男31岁深圳华运软件公司业务主管
  我们全家都非常喜欢“梦想中国”的节目主持人李咏,所以每期必看。这个节目有个短信投票游戏,“赢取砸蛋机会,积够2000枚梦想币,就能获得万元内任意奖品。”只要发短信过去,就会有积分,等凑足2000枚梦想币,不但有砸蛋机会,还有可能中万元大奖!在妻女的督促下,我一边发短信一边讨论万一中奖,我们该砸金蛋还是银蛋。但几十元的短信费砸进去了,总是凑不够2000枚梦想币,只收到“棒极了!幸运女神向你招手”、“我真是佩服您超强的智慧和判断力”等这样的安慰语言,砸蛋的梦想一直都处在“梦”的状态。

  错发短信交了朋友
  吴先生30岁记者
  我曾经收到过一条短信,对方显然是个女孩子,而且显然发错对象了。那短信是这样的:“读这讯息,你已欠我一个拥抱;删除这讯息,你欠我一个吻;存这讯息,你欠我一次约会;要是回复,你欠我全部;要不回复,你就是我的。”
  我很礼貌地回复:“虽然回复意味着‘我欠你全部’,但我还是要求你,把男朋友的手机号码仔细核查一下再发吧。”那个女孩赶紧打来电话道歉,就算认识了,一来二去,我和他们成了朋友。


  冲击波2--拍照手机:拍照抓住小偷
  程胜男28岁深圳忆锦服装有限公司经理
  朋友前不久刚买了一部三星D508手机,主要看上的是它的机型和130万像素的照相功能。没有想到,新买的手机还没怎么用,就先立了一大功!
  深圳人都知道,每天的下班高峰期,大巴就是小偷的天堂。有一天下班,朋友好不容易抢到一个靠走廊的座位,正在庆幸之时,便看见一只手慢慢地伸进了旁边一个女孩子的皮包里。朋友想喊抓贼,又怕万一被报复,急中生智,他拿出手机,佯装在玩拍下了“现场”。后来,朋友跟着贼下了车,并向车站巡警报案,手机里的照片自然成为有力证据。不过遗憾的是,小偷归案了,失主却没找到。


  冲击波3--彩铃:不换彩铃自毁形象
  聂小鸣23岁深圳新时代广告公司
  对于我们20岁左右的新新人类来说,如果细节上不酷不出位,简直就是自毁形象。有了彩铃业务到现在,我换了N次了:像《丁香花》、《冲动的惩罚》、《两只蝴蝶》什么的,我都用过。这段时间,我先是用《酸酸甜甜就是我》,后来又换成《大长今》主题曲,最来劲的,我一下设置四首歌,换着用!
  现在,彩铃花样越来越多,已经不仅限于歌曲,网站上还充斥着很多原创搞笑彩铃!我的一个朋友就把彩铃设置成:“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或不在服务区!请稍后再拨!”骗了好多人呢!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