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手机数据

湖北移动注册用户突破1000万

发布时间:2008-04-03 10:23:00 来源:

  人民网武汉2005年11月1日电 10月29日女青年朱巧莉被湖北移动工作人员告知:她幸运地成为湖北移动第1000万个注册客户。
  10月31日,朱巧莉和湖北移动的第1位、第100万位用户一起,参加了湖北移动注册用户超越1000万庆祝大会。
  湖北省长罗清泉到会祝贺。副省长任世茂在庆祝大会上指出,移动通信注册用户从1到1000万,是湖北通信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湖北信息化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重要标志。
  据了解,湖北省目前共有6000多万人口,1000万用户数意味着,每6个湖北人中就有1个用上了移动通信电话,是中国移动集团下属第10个用户规模过千万的省公司。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