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移动增值服务

手机证券

发布时间:2008-03-31 17:45:00 来源:

  手机证券是中国移动基于自身优势推出的全新业务,通过无线网络平台为中国移动用户提供全新模式的证券应用服务,内容包括:实时行情、在线交易以及专业的股市资讯,方便用户随时随地把握证券市场脉搏。
  操作简单:通过手机获取行情、交易、资讯等系列证券应用服务,操作和在证券营业部一致,简单易用。
  获取便利:无须开户、换卡,已预装终端可直接使用,未预装终端短信申请可直接下载,订购即可开通。
  支持多款手机:基于Kjava、Symbian、Windows Mobile、Palm等平台的手机终端都支持手机证券业务。
  多券商支持:支持多家券商交易,可以选择指定交易的券商,进行在线证券交易。
  实时行情:支持K线、分时走势、报价等实时行情显示,速度和电脑炒股一样快。
  资讯丰富:提供即时、丰富的综合资讯和品牌资讯,包括专业的宏观资讯和个股资讯信息。
  突破地域限制:移动炒股,中国移动GPRS信号覆盖的地方都能使用。

    

发送HBSJB到10658000订阅《湖北手机报》,每月仅3元。
发送CTDSB到10658000订阅《楚天都市报手机版》,每月仅3元。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