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移动增值服务

号簿管家

发布时间:2008-03-31 17:52:00 来源:

  号簿管家业务是指用户将手机中的信息(通信录、日程安排等)以无线或有线方式与网络服务器保持一致,并能用多种终端、多种接入手段查询和管理信息的业务。平时您可以将手机中的个人信息(通讯录)存放在专用服务器上,任何时候有需要,就通过电脑、手机、固定电话进行管理和调用。
  使用号簿管家有什么好处
  1、号簿更新:随时备份或恢复手机号簿,这在您换机或丢机时将大有用处。
  2、网络查询:可以查询您在网络服务器端存储的庞大的号簿数据,再多号码也存放得下。
  3、发送短信:可以通过号簿管家网站进行短信发送,这在节日群发祝福短信时将为您减少大量重复操作。

 

发送HBSJB到10658000订阅《湖北手机报》,每月仅3元。
发送CTDSB到10658000订阅《楚天都市报手机版》,每月仅3元。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