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见证武汉公交史

24路公汽50年诞生劳模12名

发布时间:2008-04-23 17:29:00 来源:

  汉网消息(记者 雷雨 实习生 王君 通讯员 倪望明 林莹)24路公交车开线50年,先后产生12名劳动模范,是全国产生劳模最多的公交线路。昨日,公交24路迎来50岁的生日,已退休的老劳模被重新请回线路,担当线路服务技能辅导员。
  24路开通于1958年,属江城首批公交线路,全程13公里,是一条贯穿市中心繁华地带的公交主干线。截至目前,该线路先后产生了12名劳动模范,也是全国产生劳模最多的公交线路。
  昨日,劳模赵金梅和李新贵分别与520路和24路签订了辅导协议,担任线路服务技能辅导员。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