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先进车

536路评为服务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08-04-25 16:42:00 来源:

  近日,536路被武汉市民政局、武汉市社区志愿者协会授予社区志愿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多年来,536路员工立足本职,服务社会,将车上服务延伸到车下,坚持义务为武汉洪山区社会福利院的孤寡老人服务,与老人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无论工作多么的繁忙,逢节假日,536路的驾驶员们都会为老人们送去水果、时令食品等礼物,跟老人们谈心聊天,游戏欢愉,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温馨与社会的关怀,多年来坚持不懈,受到福利院老人和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536路的志愿者们将以此荣誉为起点,继续为尊老、爱老、敬老,建设“和谐武汉、和谐公交、和谐社区”作出不断的努力。图为536路的志愿者们。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