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先进人物

王静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省内圆满举行首场报告

发布时间:2008-04-25 16:44:00 来源:


  阳春三月,万木吐绿,自湖北省建设厅发出向王静同志学习的决定以来,全省公交系统掀起了向王静同志学习的高潮。
  2006年3月8日,应襄樊公交总公司的邀请,武汉公交集团五公司王静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省公交协会秘书长喻承明同志的带领下,一路春风地到了襄城,受到襄樊公交总公司领导和员工的热烈欢迎。
  报告团在樊城作了为期二天的四场报告,王静作了“要想得到,就要学会付出”的报告;王静的同事王燕作了“我眼中的王姐”的报告;五公司副经理潘国桃作了“一名公交驾驶员的平凡与卓越”的报告;省公交协会秘书长喻承明作了“王静精神启示”的讲话。在襄樊公交总公司可容纳120人左右的报告厅里,场场爆满,座无虚席,从公司总经理到一般驾驶员都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听众鸦雀无声,只有阵阵经久不息的掌声。
  每场报告会后,襄樊公交的管理人员和驾驶员踊跃要与王静握手和合影,请求王静签名纪念。襄樊公交总公司的劳模、标兵和生产骨干们还与王静就安全行车、优质服务、车辆保养、节能降耗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作了近距离的、面对面的交流。
  王静先进事迹报告团到樊城,引起樊城新闻界和社会各界的反响,楚天都市报襄樊专版以《其实我们离王静很近》为题、襄樊晚报以《“节油王”王静来樊“传经”》为题进行了图文并茂的报道;襄樊电视台新闻节目也作了专门的报道。报告团在樊城期间,还有不少出租车以及社会车辆的驾驶员纷纷给楚天都市报襄樊版总编室和襄樊公交总公司打电话,要求聆听王静先进事迹报告团的报告。
  报告团在樊城期间,武汉公交集团五公司边报告边学习,充分利用报告的间隙时期,通过与襄樊公交总公司和营运分公司的交流、访谈,通过深入先进线路和车组跟车观摩,学习襄樊公交总公司成本控制、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受益匪浅。
  王静先进事迹报告团巡回报告的意义,已远远超出了对王静本人的宣传。王静是武汉公交新时期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中涌现出的楷模,是全省公交行业的先进代表。我们要通过对王静的宣传,推动“王静效应”在我们武汉公交和全省普遍开花结果,为公交行业精诚共建,文明互动,落实公交优先、实现公交优秀、构建和谐社会而共同努力。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