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老字号的传奇

红金龙

发布时间:2008-04-19 16:25:00 来源:

  1916年 南洋兄弟烟草公司在汉口建立分公司,此即为红金龙集团的前身,旗下“红金龙”品牌以其独特个性,历90年创新与积淀畅销至今。
  1916年,南洋兄弟烟草汉口分公司创建,此为武汉卷烟厂的前身。
  二十世纪20年代,红金龙畅销中国,形成“烟草本味,饱满醇厚”的卷烟品味,以其独特个性,历百年创新与积淀延续至今。
  1997年,“精品红金龙”作为庆祝香港回归献礼隆重上市,由此掀开百年品牌新的一页。
  2001年,红金龙进入全国烟草行业36个名优品牌行列。
  2004年,红金龙销量增幅在全国名优烟品牌中位居榜首,被誉为“2004年最受关注卷烟品牌”。
  2005年,红金龙连续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及“中国名牌”称号,单品牌销量始终位居行业前四名,被誉为中国精品类卷烟品牌的“四小天王”之一,年内总销量一举突破百万箱大关。
  2006年,红金龙迎来九十周年华诞,仅上半年就实现销量74万箱,全年有望实现销量150万箱。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