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图说老字号

枝江大曲

发布时间:2008-04-17 19:50:00 来源:

  枝江大曲:酒是陈年好,百年老字号。
  2001年枝江大曲市场占有率跃居全国第五位,销售收入(6.5亿元)、利税(1.5亿元)、市场份额跃居全国同行前10强,成为一国知名品牌,全国十佳名酒,这说明老百姓对枝江大曲的认同、偏爱。
  枝江大曲是在湖北宜昌地区“谦泰吉”糟坊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到2002年已有185年的历史,清朝光绪年间是御贡酒,现今人民大会堂也有专用酒。
  因采用现代化的气相色谱仪、高精度分析天平、微机进行生产、质量检测。加之长江地下水源山清水秀无任何污染的自然环境生产出的枝江大曲具有绿色食品特征;窖香浓郁、绵甜醇厚、落口爽净、回味无穷、品后不上头,不口干。
  “川酒烈、鄂酒香、又烈又香数枝江。”--湖北宜昌地区的民谣验证了枝江大曲为什么能够延续至今、经久不衰的原因。
  枝江大曲形象大使成奎安先生评价枝江大曲时说,时代在变,枝江大曲的品质没有变。
  来来往往、喝杯枝江--这就是普通百姓对枝江大曲的偏爱。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