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老字号的振兴路

“孝感麻糖”品牌价值5600万居全省中华老字号第二

发布时间:2008-04-17 17:31:00 来源: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陈实 通讯员祝伟、段炼报道:记者昨日获悉,刚刚出炉的《第二届中华老字号品牌价值百强榜》中,孝感市知名品牌孝感麻糖以0.56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榜中第151位。
  据悉,这是中国品牌研究院连续第二年评估中华老字号的品牌价值。本次评估以国家商务部2006年首批认定的430个中华老字号为主要对象。在上榜的358个老字号中,湖北省品牌马应龙(排名18、品牌价值10.91亿元)、孝感麻糖(排名151、品牌价值0.56亿元)、赵李桥(排名235、品牌价值0.32亿元)、五芳斋(排名347、品牌价值0.12亿元)、楚河(排名358、品牌价值0.10亿元)等5个中华老字号品牌入围中华老字号品牌价值百强。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