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老字号的振兴路

中华老字号曹祥泰卖起韩式烧烤

发布时间:2008-04-17 18:43:00 来源:
  荆楚网消息(武汉晨报)(记者林志芳)提起江城百年老店曹祥泰,人们会想起绿豆糕等传统食品。而眼下,曹祥泰也玩起时髦——卖韩式烧烤。
  昨日上午,记者在位于武昌解放路的曹祥泰看到,门口招贴纸上有“韩国无烟烧烤”字样。
  据餐厅甄经理介绍,由于附近大超市对曹祥泰杂货店的生意冲击较大,公司早就考虑利用现有店面经营餐饮。由于是首次涉足餐饮,公司考察了一年多,决定做韩国烧烤。公司从去年7月份开始准备加盟开店等事宜,今年元月正式开业。除去店面,韩国无烟烧烤店的总体投资达百万元。考虑到曹祥泰百年老字号的品牌影响力,餐厅仍采用老招牌。
  曹祥泰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童显瑜说,这家韩国烧烤店只是公司在经营业务上的一次尝试,目前由于前期宣传不够、糕点卖场挡住了餐厅的视线,生意还不算好。接下来,公司将拿出具体的方案,加大宣传推广。
  曹祥泰去年被商务部评为“中华老字号”。童显瑜表示,糕点食品仍然是曹祥泰的主体,占到公司80%以上的经营份额。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