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老字号的振兴路

武汉老字号五芳斋成功转型

发布时间:2008-04-18 11:02:00 来源:
  在武汉老字号几乎要全军覆没的情况下,有60年历史的武汉老字号五芳斋却成功的实现了自身的凤凰涅□,成为老字号中惟一的亮点。
  今年年初,就在老通城悄然歇业的同时,武汉五芳斋和浙江嘉兴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实现联姻。浙江嘉兴五芳斋将投资6500万元控股武汉五芳斋,专门生产“五芳斋”产品。武汉五芳斋酒楼新开的工业生产线,也在日前获得了省技术监督局颁发的QS证书,其生产的汤圆已进驻全省260家超市。企业的生产能力也大幅提升,从日产1-2吨猛增到5吨以上。
  目前五芳斋已发展成为集餐饮、食品加工、商业贸易、汽车运输等为一体的具有现代化管理规模的新型企业。
  武汉五芳斋负责人张永利说,五芳斋是武汉老字号餐饮企业从手工作坊迈进工业化生产的第一家,“五芳斋”的改制,将为武汉老字号的生存和发展闯出新路。
  生意红火的五芳斋,可以说是武汉市餐饮老字号最后的一块真正的亮点。他的成功经验也说明,老字号餐饮只有充分挖掘老字号特有的历史文化底蕴、积极开拓市场、大力创新,迅速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他们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欲火重生”才会大有希望。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