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献计老字号

武汉实施老字号振兴计划 城市建设引导老店回迁

发布时间:2008-04-17 19:22:00 来源:
  “一品香”大包、“谈炎记”水饺、“小桃园”煨汤馆、大中华酒楼……这些常令老武汉人感叹不已的“老字号”,有可能获得新生。一项旨在振兴江城“老字号”的工作计划已提上了日程。
  3月7日的武汉市商业工作会上,市商业局局长林肖滨介绍,该计划将在年内开始实施。主要工作包括:掌握“老字号”企业的发展现状,建立健全“老字号”档案,积极参与“中华老字号”认定工作;对有发展前景的“老字号”引导发展连锁经营,增强发展和创新能力;支持新字号与老字号企业互动发展;在城市建设中,引导老字号回迁、进驻。
  据不完全统计,在武汉,有着50年以上历史的餐饮老字号至少有15家,大多数处境艰难。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