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天河机场在中部

[2007年]太原武宿机场改名 添上“国际”两个字

发布时间:2008-04-17 16:16:00 来源:
     山西晚报2007年11月20日讯 (记者 张勇 通讯员 郑文平)太原也有了国际机场!记者今日从省民航管理局了解到,经过国家民航总局批准,太原武宿机场正式更名为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今后山西国际航线的开辟和国际航班开通将得到很大便利。

  最近几年,太原武宿国际机场先后开通太原至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等国际客包机航线,以及太原经北京至伦敦、纽约、旧金山、巴黎、法兰克福,太原经广州至新加坡、吉隆坡、槟城等8条国际航线。

  太原武宿国际机场目前正在进行改扩建,将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完工。“届时机场飞行区等级将由4D级提升为4E级,可保障B747、A340等机型的全载起降以及世界最大机型A380机型的备降。”太原武宿国际机场有关负责人介绍,改造后的机场航站楼面积将由目前的2。58万平方米增加到8。08万平方米,其中国际厅面积由0。7万平方米增加到1。8万平方米。机场同时将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训,满足将来国际航线增加的需求。“太原武宿国际机场是山西目前唯一的对外开放航空口岸,此次升格后,机场综合保障能力进一步完善,省民航管理局也将积极向民航总局申请新的国际航线。山西的对外开放、经济建设和旅游业发展也将受益。”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