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最新报道

李鸿忠宣布天河机场第二航站楼启用

发布时间:2008-04-16 16:40:00 来源: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谢斌、习少颖)昨日14时40分,一架波音737-800飞机,载着138名旅客腾空而起,成为从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第二航站楼起飞的首个航班。
  这个标志性建筑的正式启用,是由省长李鸿忠在昨日上午宣布的。
  经过3年建设,天河机场第二航站楼拔地而起。其设计规模为年旅客吞吐量1300万人次,高峰小时旅客吞吐量4649人次,年起降航班12.2万架次,货物吞吐量32万吨,各项指标数倍于老航站楼。武汉天河机场因此也一跃成为我国中部最大的航空枢纽。
  副省长李春明在昨日的启用仪式上说,第二航站楼的启用,不仅使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硬件条件和运营环境得到全面提升和改善,更为武汉航空事业的长远发展,进而带动中部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天河机场第三航站楼正在规划设计中,湖北机场集团负责人称,将尽快开工建设。
  省政府秘书长尹汉宁、国家民航局机场司司长张光辉等出席仪式。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