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服务篇

天河机场服务之进出港

发布时间:2008-04-16 16:36:00 来源:

  交通篇
  航站楼地上两层楼:一楼为到达厅,二楼为出发厅,两层之间有匝道连接。地下一层为停车场及设备中心。出发厅门口为6车道,其余匝道均为两车道,这些道路构成一类似于操场形状的“内循环”。
  据了解,所有道路均为单向行驶,驾车进出港均按逆时针方向行驶。
  9日,记者在机场人士的带领下,实地体验了如何进出航站楼。
  进港
  驱车经过机场高速收费站后,再开约5分钟,就能看到一座环形立交桥,按指示牌逆时针上立交桥。在第一个岔路口右转,可直抵旅客出发大厅;左转,则可直抵一楼的到达厅及贵宾厅。
  车辆到二楼出发厅后,可继续直行,再遇到一个岔路口,左转可绕回到第一航站楼,并通往孝感方向;右转可返回市区。
  乘客到二楼的出发大厅,可从5个门进入。正大门为3号门,门两旁就是集中售票区和行李打包处。大厅内分为A、B两个区域,设有72个值机柜台,旅客可在此办理乘机手续。
  A、B区各设有10个安检通道,旅客通过安检后,就能看到各个登机口。
  A指廊设立10个近机位和4个远机位,供东航武汉公司、东星航空公司和湖北空港地服公司使用。B指廊设立10个近机位,供南航湖北分公司、湖北空港地服公司使用。也就是说,乘坐东航和东星航空班机的旅客,将在A指廊候机,乘坐南航班机的旅客,将在B指廊候机。
  旅客进入指廊的隔离区后,根据航班选择到17个候机区休息,手提行李的旅客可选择两条自动步道电梯到各个登机口进行登机。
  出港
  从外地飞来武汉的乘客中,若是通过近机位登机廊桥抵达的,经过登机桥后进入位于一楼和二楼间的夹层,按引导标志走楼梯或乘电梯下到一楼。若是通过远机位抵达的旅客,则可坐摆渡车直接达到一楼。到达厅内设有10条行李皮带转盘,供旅客提取行李。
  旅客可从5个门出到达厅,在8号门两侧,设有机场大巴售票处。旅客可选择乘坐机场巴士、的士,或到对面的停车场取车离开。
  开车的乘客可沿匝道右拐到达市区,左拐可驶往孝感方向,或者再上匝道到达二楼出发大厅。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