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服务篇

天河机场服务之便民

发布时间:2008-04-16 16:37:00 来源:

  
  宾馆:足够待客
  乘客若遇到航班晚点、延误等情况,需要在机场住宿怎么办?天河机场负责人表示,这种情况的可能性不大。因为,机场大巴一直会开到最后一个航班到港,才会收班。
  不过,记者在天河机场实地探访了解到,目前天河机场仅有一家“机场宾馆”可入住。在该酒店服务台上方,价目表上标明:普通单人间328元,标准单人间358元,普通双人间288元,标准双人间358元。此价格水平与市内一些四星级酒店相当。
  天河机场扩建工程项目部负责人表示,二航站楼内没有新建宾馆、酒店,机场扩建也暂时没有住宿方面的规划。
  银行
  多家银行入住存取款、换外币轻松搞定
  9日,记者在二航站楼内看到,建设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的营业点标志已经安装到位。据了解,各银行将采取营业柜台与ATM机相结合的方式,为乘客提供存取款、换外币等业务。
  电信
  免费1分钟市话
  新航站楼内,随处可见“大号”的IC卡电话。与普通公用电话不同,这里的电话有F1到F5功能键,拿起话筒后,电话的彩色屏幕依次显示,按F1进入号码百事通、按F2进入114订房、按F3进入订餐、按F4进入订票、按F5拨打免费电话。
  按F5键后,先观赏30秒广告,然后就可拨打一分钟免费市内电话。这种电话眼下已在北京、上海等机场配置。
  厕所
  遍设厕所乘客方便
  据了解,二航站楼共配置了18组厕所,超过100个蹲位。记者在楼内看到,每层两侧都有一个大型厕所,蹲位以及便池均超过10个。
  治安
  民警就在你身边
  记者在二航站楼内看到,左右两侧各有一个公安室。市民若遇到偷盗、抢劫以及其他治安问题,可在第一时间联系公安民警。
  同时,在停机坪隔离区,有安保公司工作人员巡逻。一旦发现情况,会向公安人员汇报。
  维权
  将设12315维权站
  昨从武汉黄陂工商分局获悉,横店工商所将于近期在该航站楼设立12315联络站,为乘客提供全方位的工商服务。
  目前,工商部门正在航站楼内联系选址。以往老航站楼内,仅在机场售票处有一名工商人员接受投诉咨询。
  同时机场方也表示,机场质量安全部也会在候机楼咨询处,接受消费者的投诉。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