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服务篇

天河机场之食

发布时间:2008-04-17 15:35:00 来源:

    平价快餐进入与市内同价成为可能

    机场就餐很贵,全国都一样。不过,这种情形有望在天河机场突破。

    9日,记者在二航站楼的一楼看到,近300平方米的肯德基快餐店正在进行装修。肯德基天河机场餐厅经理李薇娜表示,新快餐店开业后,价格将不会提高,而会保持与市内同等水平。除了洋快餐外,“好食汇”、“麦麦面”等中餐厅也准备就绪。据了解,航站楼一楼、二楼、二楼半均有快餐、西餐及咖啡厅,供乘客选择。

    二航站楼规划的商业经营区域,面积达1万多平方米,服务门点有近百个,涉及各式中、西式餐饮、商店、银行。10日,首批12份营业执照已经发放到位。

    湖北机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阎欣表示,二航站楼将开设“机场品牌商业街”,实现商业经营服务品牌化,目前已经引入大量的国内、国际知名品牌,实现机场消费与市内的大型商场的同质同价。

    业内人士分析,这些不涨价餐饮店进驻后,对其他高价店面肯定会形成竞争,机场餐厅价格有望趋于合理。

    不过,记者在老航站楼商店内看到,城区卖17元一包的香烟,在这里卖到26元。而二楼的一家餐厅内,一盘普通的炒豆米,竟然卖到了28元,机场大厅每天有2万多人进出,但记者细数,这家餐厅下午只有寥寥10多位客人。

    不过,在老航站楼右侧有几家小型餐馆,价格不贵。记者实地体验,中午点上一份羊肉火锅和一盘手撕包菜,价格38元。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