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关注的问题

武昌火车站前打的难 拒载宰客黑车多

发布时间:2008-03-03 17:22:00 来源: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我住在华农南湖山庄,经常到外地出差,以前每次到火车站后都有车接。2月28日晚上9时许,我在武昌火车站下车后,因时间太晚,打算打的回家。

  我接连找了火车站门前停着待客的五六辆出租车,司机一听到“去华农”,不是一口回绝,就是以“要回汉口不顺路”为由拒载。旁边还有几辆黑面的,全是一口价40元,让我不禁咋舌。

  我只好往宏基客运站方向继续前行。沿路停靠的20多辆出租车,司机们都站在车外,扯着喉咙喊:“到汉口,到汉口!”我看到一名年轻女孩上了其中一辆车后,没过一分钟,就被该车司机喊着“我这车就是不打表的”,给强行拉下了车。

  我走到宏基客运站门前后,一位等客车的乘客悄悄提醒我,应该到火车站售票厅正门口拦车。我又往后走了近100米,终于坐上了一辆出租车。这时,离我出站已过去了近1个小时。

  得知我的遭遇,出租车司机也义愤填膺:“这些出租车都是害群之马,害得我们这些“正规做生意”的车没法做生意。”

  我了解到,前段时间相关部门曾针对“出租车拒载”等行为进行整治,也取得了一定效果,但怎样才能彻底杜绝这些不良现象,希望能引起政府重视。(熊女士来电 值班员黄琳整理)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