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最新报道

武昌火车站东广场 美丽又实用(图)

发布时间:2008-03-01 05:27:00 来源:

图为:武昌火车站东广场效果图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宏) 景观优美、进出便利的武昌火车站东广场,将为火车站新开一个敞开的空间,面积接近洪山广场的一半。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建委获悉,东广场工程设计已经获批,年内将建成。
  武昌站东广场位于火车站以东,临静安路,分三个功能区:入口景观区、公交区、社会车辆与出租车区。广场呈长方形,总面积3.43万平方米。其中广场内部及周边道路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将设置多条公交线路到达。
  该广场今年建成后,乘客可通过与其相连的东站房,进出火车站。它将有效分流武昌站西广场客流和中山路交通压力,给乘客出行带来较大的方便。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