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汉正街图集

百年汉正街的时尚风情

发布时间:2008-03-20 16:20:00 来源:

图一

图二

商家门前的“冬装秀”犹如夏日飞雪,给江城市民带来一丝清爽(图一)。宽阔的大街让人耳目一新,民间杂耍为前来购物的市民送上一份乐趣(图二)。时下正在汉正街第一大道上举行的汉正街服装节,给人们带来的是一场视觉盛宴。改造一新的大道上难觅昔日破旧小巷的身影,摩登的商业街不仅商品档次提高,购物环境和商业设施也得到全面提升,时尚化正让百年老街焕发青春,尽显活力与气度。
  湖北日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朱麟辉 摄
  点评:就像汉正街第一大道上演的“时尚前沿秀”一样,整个汉正街都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汉正街正在改变低档、水货、大排档等形象,品牌、时尚、开放成为它的新标记,市场、产品、管理、交易方式等要素的升级,让汉正街具备了赢得更大市场的平台。(影音)
  网友跟帖:汉正街要保持“海纳百川”的气魄。(笑沧海)
  汉正街第一大道只是汉正街二次创业的开始,现代商业市场对于汉正街来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二蛋蛋)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