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商业变迁三十年

2005年以来:湖北商业跨省发展,超市发展更加注重个性化

发布时间:2008-03-30 10:14:00 来源:

中百仓储进军重庆开两店 武汉商业跨省出击

  2005年2月28日,中百集团进军重庆开超市。至此,武汉中商、武商、中百三大商业集团已陆续走出省门,开店卖货。
  武汉中百仓储超市有限公司与重庆两大合作伙伴签订协议:今年5月,重庆将同时出现两家中百仓储大卖场,面积分别为1万和1.5万平方米。中百仓储是武汉首家在省外开店的超市企业,此前,武商集团、中商集团也在湖南岳阳、河南信阳开过百货商场。
  2002-2003年,武汉商业实现了走出市外的跨越。目前,武汉商家完成了省内二级城市“外资缺席”下的战略布局。“今年是零售业全面开放的第一年,外资商业会不断涌入武汉。今后,武汉商业由区域性连锁向全国连锁迈进是主旋律。”武汉商业局局长林肖滨说。
  近两年,外资商家在汉布点数量已达70家以上,本土商家市外开店速度也旗鼓相当。2005年,三大商业集团一方面以“8+1”武汉城市经济圈为轴心,继续开拓省内网点,预计新增卖场25家;另一方面会试探性出击省外,中百、武商都有新增网点计划。(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