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图说商场变迁

1984年沙市郊区农民办的商场(图)

发布时间:2008-03-26 15:33:00 来源:

  本报讯 沙市郊区农民在长港路兴建的综合商场——长港商场,于五月十八日正式营业。
  长港商场是沙市郊区立新乡白庙子村(原卫星大队)农民投资三十万元兴建的。由于遇到重重阻力,从去年七月份起,商场一直未办到营业执照。农民投书报社,请求帮助解决问题。本报于四月十九日刊登卫星大队的来信后,引起了沙市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二十六日,,本报曾刊登市委、市政府批准农民商场开业的消息。
  开业那天,长港路中段热闹起来,从商场传出了鞭炮声、音乐声和喧闹声。穿着讲究、笑容满面的白庙子村的男女青年农民,正在柜台接待城乡顾客。从远处赶来的七旬老农刘明富,进入宽敞明亮的店堂,看到琳琅满目的商品,十分感慨。他挑了一部新式喷雾器,说:,“农民商店为农民想得真周到呀!”商场里的新型家用电器和各式灯具,对顾客的吸引力更强,头一天销售额就有千余元。
  商场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农民不仅要敢经商,还要会经商,要当好国营商业的助手,办出有农民特色的商场来。

沙市郊区农民兴办的“长港商场”开张营业。(插图作者:邓友馥)

1984年5月25日  第1版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