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图说商场变迁

2007年武汉商场原址诞生国际广场

发布时间:2008-03-28 13:15:00 来源: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龙滢 通讯员刘萱)风雨沧桑近半世纪的老武汉商场,将淡出人们的视野。昨日,武商集团宣布:在武汉商场原址兴建的八层商业大楼,将不再沿用“武汉商场”的旧名,新的“武汉国际广场”将于本月29日开业迎宾。

  据介绍,新的武汉国际广场将大量引进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力争打造成华中地区最高端的购物场所,并与武汉广场、世贸广场连成一体,错位互补,形成武商摩尔城的中心。
  因原有大楼老化,去年4月12日,在商界屹立47年的老武汉商场大楼爆破拆除。武商集团负责人表示,武汉商场的脱胎换骨,对武商集团有着里程碑意义。
  业界人士认为,以武汉国际广场、武汉广场、世贸广场为中心的“摩尔城”的出现,将使武汉的商业继续向多元化发展,有利于推动武汉商业的结构调整和业态创新。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