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图说商场变迁

1992年武汉商场第二次改扩建

发布时间:2008-03-28 13:17:00 来源:

  1986年,武汉商场实行股份制改造。1992年,鄂武商率先在深圳上市,成为“中国商业第一股”。1992年10月,武汉商场完成第二次改扩建,总面积达3.4万平方米,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购物中心。
  1993年起,以武汉商场为母体,依托成功资本运作,开始兴建新的商业网点,武商集团走向发展的快车道。武商集团完成“扎堆工程”,总营业面积达20万平方米,解放大道中段成为全国最大的中央购物区。

1992年,武汉商场第二次改扩建

来源:长江日报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