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图说商场变迁

2004年黄州商场

发布时间:2008-03-28 13:35:00 来源:

  黄州商场简介
  黄州商场是黄商集团的发源地,它创建于1983年11月1日,它位于黄州老城区中心,毗邻闻名遐迩的赤壁公园。这里是市、区各主要机关、宾馆、学校、服务业及机关、企事业单位居民密集地,人口集中,交通便利。
  黄州商场是黄商集团在黄州城区第二大大型购物中心,设施设备齐全,购物环境优雅,物美价廉。商场大楼为五层(其中地下一层),面向胜利街、青云街,其中底楼和一、二、三楼为营业区,营业面积达6000余平方米。底楼和一楼主要经营超市、鞋帽、百货、小五金、黄金、烟酒副食;二楼经营服饰,品牌多,样式全;三楼经营全友家私,类型多,款式全。黄商超市,天天低价,样样新鲜;黄商服饰,追求完美,引领时尚。
  黄州商场一贯秉承黄商集团“顾客是亲人,顾客是朋友”的服务理念和“经营无假货,服务有真情”的服务承诺,全力打造“黄商”金字招牌,创建百年老店。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