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建材家居卖场

武汉家居建材卖场服务战越打越烈

发布时间:2008-03-27 20:49:00 来源:

  荆楚网消息(武汉晨报)(记者 卢傲然 实习生 饶伶俐)今年家居建材卖场会发展成啥模样?昨日,晨报举办的“2008年家居卖场发展趋势”研讨会上给出答案:大型卖场将继续走复合型商业中心路线,市民一站式购物将更加便捷。
  从传统单一的摊位市场到大型综合卖场,一站式、多功能的第四代家居建材卖场越来越受到市民的青睐。北京居然之家策划部经理张波介绍,该店开张第一天日销售达到2200万元,去年销售更是突破2。4亿元,说明大型综合卖场有足够的吸引力,能够为老百姓带来方便。
  大武汉家装营销总监高秋洪对此也很认同。如今,很多大型卖场不仅有齐全的家具、建材,还有如餐饮、小憩等配套服务,“今年卖场还会完善配套服务项目”。
  据了解,欧亚达第4家店9月份将在汉阳开张、金盛、华中建材采购中心等建材卖场也将在今年悉数迎宾。同时,家居巨头宜家家居也将登陆武汉。
  届时,武汉的家居建材卖场竞争更加激烈,而不断增加服务项目、走多元化道路成为商家们必争手段。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