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建材家居卖场

团结店新装炫灿开业 好美家五店精彩尽现

发布时间:2008-03-28 12:59:00 来源:

  来源:亿房网
  好美家徐东店将于3月28日新装开业,好美家同城五店同祝贺,其促销力度将震撼武汉建材市场。作为一个开业7年的老店,新装后的徐东好美家第一场处女秀除为武汉建材市场带来今年以来最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外,徐东好美家乃至武汉好美家还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什么?
  重装开业,更对消费者品味
  徐东好美家本次升级改造,瞄准的是商品和布局的更加合理,更能满足武汉消费者的需求。据好美家有关负责人介绍,好美家建材超市包含瓷砖洁具、地板板材、橱柜厨电、五金工具、油漆电料及门窗型材等。在这次调整之前,好美家就进行了多次消费者调研、老客户回访,同时对家装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品牌喜好等方面进行了客观认真分析。此次改造,全面调整了商品结构,引进了更多武汉消费者喜欢的品牌和商品,其中不乏各大建材品牌近期推出的新品、精品。调整中,对卖场通道和照明系统等硬件设计也进行了改造,将为消费者呈现一个更加舒适的购物环境。
  重金大惠,提前引爆黄金周
  调整中,徐东好美家加大了卫浴、瓷砖、橱柜类商品在超市中的比重,使品牌更丰富、商品更齐全,多个卫浴、瓷砖、橱柜样板间,将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家装设计灵感。据武汉好美家负责人介绍为顺应消费者需求在近两年内他们还将陆续对武汉地区的其他四家门店进行升级改造,改造后的超市将融合更多时尚、健康的新元素,更符合消费者需求。据悉,虽然业内各类商品价格涨声一片,但在此次好美家徐东店开业庆典五店联动的促销中,好美家各大卖场将同时推出全场商品满百送、新装回馈累计送、特价惊爆商品展以及家装团购特惠等超大力度的活动来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好美家在武汉发展壮大的支持与厚爱,因此活动期间各大类商品价格不涨反降,非常实惠。
  诚信服务,放心到家
  对大多数人来说装修是件令人头疼的事,挑选、比价、购买……件件烦心!目前武汉好美家借徐东好美家新装开业之际,重金优惠打造“诚信服务,放心到家”的品牌内涵,让您挑选家装建材一步到位、价格称心、质量安心、服务贴心、件件放心!
  目前武汉好美家正致力于打造武汉服务最好的建材超市,为确保消费者售前、售中、售后的完整权益而努力。消费者最关心的是商品品质,好美家承诺所有商品保证符合国家质量、环保检测标准。在好美家各大卖场,如果顾客想获得更加专业、详细的商品信息,好美家特设的“红马夹全程导购员”就可以提供更为专业的商品咨询。此外还提供免费送货、无理由退换货、200%差价返回、免费调漆、代客裁切、设计指导及特殊订制等个性化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武汉好美家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在这个企业中拥有一支由上海市劳动模范、武汉市劳动模范、劳模弟子和四十余名共产党员组成的销售队伍,他们活跃在好美家的各大卖场中,“热情、高效、周到、真诚”是他们的工作写照,同时他们也感染和带动着身边的员工们。如果您来到好美家,相信您定能真切体会到好美家打造的“诚信服务,放心到家” 的品牌新内涵,真正感受到无忧购物的乐趣!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