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湖北楼市动态

外地人在汉购房盯四点:别墅、地铁、近郊、小户

发布时间:2008-03-26 16:15:00 来源: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哪里的楼盘最有升值潜力,最容易吸引外地购房人“出手”?与江城楼市3天的“亲密接触”后,外地购房人显示出了明显的偏好。
  ■别墅保值论
  看好别墅的,多是典型的投资客。不少购房人坚信“物以稀为贵”,认为别墅属于稀缺资源,汤逊湖旁别墅的临湖美景,盘龙城一带别墅的私家花园,都让他们感兴趣。
  ■地铁经济论
  “地铁所到之处,房价就刷刷往上升”。看房时,许多外地购房者将自己生活城市的一些经验也带到武汉来了,他们认为地铁对城市经济具有极大的推动效应。
  ■空间升值论
  “武汉房价涨势很猛”,是这次外地看房人的“共识”。在外地购房人看来,与中心城区的高价楼盘相比,近郊区域的中低价位楼盘预存了更大的上升空间。
  ■小户易租论
  虽然价格高企,中心城区的小户型也颇受外地购房人青睐。由于易租易售,投资小,回本快,不少人到处打听中心城区的小户型。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