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湖北楼市动态

看了又看比了又比 购房者不急于“下单”

发布时间:2008-03-26 16:18:00 来源:

  现在,商品房为什么卖得慢?因为购房者“下单”时间大大加长。昨日,武昌中北路一楼盘开盘,该楼盘销售经理称,去年,买房人看两三次,前后不超过一周就“下单”购买,现在看了五六次,要一个月才能决定购买。
  “过去选房的时间三四天,现在要考虑三四周,才能决定是否购买。”恒源置业总经理简东升说,去年,购房者看了第一次,过两三天就来交“定金”,出手很快,现在看个五六次,还要到周边的楼盘看几次,再到售楼部来谈价。
  长源置业副总经理肖学峰告诉记者,现在看个四五次,要到工地现场看产品,快的半个月,慢的一个月才交“定金”。
  记者询问多家公司的销售负责人,他们均称:现在买房者越来越理性,不轻易出手,看了又看,比了又比,最后还不一定购买。
  中大长江紫都营销总监赵黎分析说,本来观望的人就多,加上每一套房子销售周期增长,各楼盘销售速度大大降低,现在的商品房的日均售量迟迟上不来。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