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湖北楼市动态

武汉个人公积金最高能贷30万

发布时间:2008-03-27 15:38:00 来源:

  武汉晚报讯(记者 黄峰)记者从市公积金中心获悉,日前,武铁住房公积金管理所调整为“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铁路分中心”,武汉地区的4家公积金中心正式开始合并。
  据了解,目前,除武铁住房公积金管理所外,其他3家公积金中心已实现通贷,即在任何一家缴存公积金,都可在另外两家办理贷款,最高能贷30万元,涉及职工近百万人。
  武汉地区先后形成4个公积金管理中心,即武汉市房改委资金管理中心、湖北省直房改办资金管理中心、湖北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和武铁住房公积金管理所。
  今年8月,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成立,着手合并四个中心。日前,武铁住房公积金管理所移交给武汉市统一管理,涉及职工10万余人。但武铁分中心职工还有一部分是河南的,同时产权是铁路产权,所以在移交后也不能在其他中心通贷。
  同时,省直房改办资金管理中心、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也在着手移交。
  截至上半年,武汉地区公积金实缴人数为107.8万人,累计归集公积金242亿元,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近130亿元。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