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湖北楼市动态

在哪里申请房贷? 外资银行PK中资银行

发布时间:2008-03-30 09:44:00 来源: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在哪里申请房贷好呢?

外资银行
  优势:产品丰富、服务人性、还款灵活
  外资银行的产品丰富,在国外仅房地产个贷品种就有上百种,几乎每个贷款人都能找到有针对性的个贷产品进行选择。
  在服务细节上,外资银行要人性化得多。例如,在服务进程中为客户提供一对一式的对应服务,细心帮助房贷者解决每一处细小的难题。再者,外资银行的提前还贷也比较灵活,还款时对借款人的还款金额无最低上限额度要求。    
  劣势:准入门槛高、审核严、网点少
  “伟嘉安捷”专家指出,外资银行会限制部分客户群体,对贷款额度设有一定的最低贷款标准,限制所要贷款房屋的产权属性及年限等。还有,外资银行一般对借款人及借款人所要抵押的房产审查比内资银行要严格些,限定和缩小了部分借款范围。
  由于外资银行进入本土发展开设的银行网点有限,这就限制了借款人在还款时不能像内资银行那样就近方便。    
中资银行
  优势:信任度高、门槛低、网点多
  相对而言,内资银行的营业网点要多得多,还款时显得很方便。其次,中国老百姓的传统思想及对内资银行的信赖感为内资银行“加分”。
  内资银行对借款人准入门槛相对较低,再加上相对宽松的批贷、放款配套条件,使得房贷者更加信任内资银行。
  劣势:部分贷款细节缺少人性化
  现在来看,部分内资银行在为借款人办理具体贷款事宜时缺少人性化的服务,经营管理制度及竞争策略也不及外资银行成熟。
  另外,某些贷款程序过于复杂,贷款品种还显单一,难以满足不同贷款人群的需求。贷款后的服务、提前还贷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提高和细化。(蔡雪婧)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