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政策VS地产

通胀中的沉寂期(1994-1999)

发布时间:2008-03-26 16:02:00 来源:

  时间:1994-1999年
  1993年,全国再次出现了严重的通货膨胀,粮食、石油、电力、钢材、铁路运费等产品价格猛烈上调,其根源就是1992年至1993年内地异乎寻常的房地产投资热潮。随后,中央紧急宏观调控,紧缩银根,中国证监会也在1994年暂停了审批房地产上市公司。融资渠道的围追堵截,迫使房地产投资猛然减速缓行。于是,全国房地产行业陷入沉寂期,直至1998年福利分房政策的终结。
  福州房地产市场也陷于低谷期,出现了一些积压的房源与项目,如五一路上的正大广场就停工了近十年。但是据林先生回忆,由于福州当时投资量不是很大,而且住宅主要为单位购买(福利分房的延续),所以,当时并没有出现太多的烂尾楼。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