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住房改革30年

新千年:现代业主有点寂寞

发布时间:2008-03-26 15:31:00 来源:

  王晓是2000年买的房子。看着从地基盖起的有着现代外立面的房子,王晓欣喜地等待着它的最后成型。2001年,房子入住。每个单元门口都有保安站岗,谁家热水管里没热水了、洗菜池漏水了,一个电话打到物业,几分钟就有工作人员上来检修。虽然有了业主和上帝的感觉,可有时候王晓还是觉得新房少了点儿什么。
  新式小区比较现代,住在里面的人有老外、明星、大款,可是大家素不相识,也不相往来。一身疲惫回到家中,路上再没有邻居的笑容和问候,站在自家宽大的阳台上,望见的除了花园般的小区夜景,还有自己深深的寂寞。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