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湖北30年大事记

1979

发布时间:2008-03-14 16:24:00 来源:

  1月
  2日
  省教育局、广播事业局实施《中央广播电视大学试行方案》的意见。拟将全省1000瓦以上电视转播台,从1979年2月上旬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开学时起转播各次课程。先由武汉市、黄石市和宜昌地区试点,总结经验,逐步扩大。
  中共湖北省委召开第三届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省委第一书记陈丕显传达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并作了会议总结。全体与会者对全国工作重点转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来统一了认识。会议着重讨论了如何把湖北省工作重点转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来,讨论并通过了《关于夺取今年农业大丰收若干问题的决定》和全省1979年经济计划安排。
  10日
  武汉鼓风机厂试制成功我国第一台每小时7.5万标准立方米流量的氢气循环压缩机。


  年初
  根据国家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湖北在武汉市、沙市市进行了推进企业改组、发展横向经济联合和专业化协作试点,按照专业化分工、协作的原则,把产品大致相同,生产工艺相关相近的工业企业联合起来,组建专业化的生产经营公司,迈开了企业集团建设的第一步。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