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湖北30年大事记

1988

发布时间:2008-03-14 16:26:00 来源: 荆楚网

  1月
12日
经国务院批准,孝感市、应城市、汉川县、云梦县、安陆市、红安县、蕲春县、黄梅县、武穴市、石首市、仙桃市、钟祥县、京山县、松滋县、天门市、潜江县、公安县列入对外国人开放地区。
13日
经国务院批准,咸宁市汀泗桥国民革命军第四军北伐战争阵亡将士纪念陵墓、红安县七里坪革命旧址、黄陂县商代盘龙城遗址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18日
红军老战士、解放军代表和省、地、县各级领导,全国文、博、党史界代表200多人在监利容城镇隆重纪念由周逸群、贺龙领导的“荆江两岸年关暴动”60周年。
21日
省人民政府颁发《湖北省鼓励外商投资优惠办法》。该《办法》共21条,为改善投资环境,鼓励外商投资,促进本省经济建设。《办法》着重规定,凡符合《国务院关于鼓励外商投资的规定》第二条规定的产品出口企业和先进技术企业给予特别优惠,规定3年内免收开发费和场地使用费,自第四年起,开发费和使用费综合计收的地区,每年每平方米5至12元,开发费另行计收的地区每年每平方米3元;从事种植业、养殖业等使用土地面积大的企业,场地费标准另行协商。《办法》还规定免收外商投资企业的城市配套费;在享受国家规定的减免所得税期间,同时免征地方所得税,在减免企业所得税期满后,产品出口企业产值达到当年企业产品产值70%以上的,免征当年地方所得税。
26日
“闻一多纪念馆”奠基仪式在浠水举行。
29日
  全省表彰农民企业家大会在汉举行。会上授予20位优秀农民企业家、84位农民企业家荣誉证书。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