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湖北30年大事记

1990

发布时间:2008-03-14 16:26:00 来源:

  1月
  5日

  省人民政府发出《关于恢复发展棉花生产的通知》,决定采取扩大棉花种植面积、提高棉花收购价格、调整产棉县(市)棉花收购基数、提高棉奖粮标准等9条措施,促进全省棉花生产。
  6日
  在全省林业工作会议上,中共湖北省委书记关广富、省长郭振乾同全省16个地、政府主要负责人签订关于大力造林绿化,加快发展林业的责任状。
  21日
  “七五”至“八五”期间国家和本省能源建设重点项目汉川电厂一号机组并网发电。该机组容量30万千瓦,是本省目前最大的火电机组。

图为汉川电厂主控室。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