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湖北30年大事记

1995

发布时间:2008-03-14 16:27:00 来源:

  1月
  3日
  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省长贾志杰主持省长办公会议,研究省清江开发组织机构和1995年全省电网电价问题;听取省扶贫办、省林业厅和省血防办有关问题的汇报;部署在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和动员全省大办农业等工作。
  6日
  随州市委书记、市长李文烈不用行政手段而用法律手段解决市政府与企业的经济纠纷,该案成为我国首例“官告民”案件。
  7日
  中共湖北省委、省人民政府召开全省大办农业广播电视大会,动员全省各级党政机关、各行各业和全省人民,掀起重视农业、扶持农业、大办农业、发展农业的热潮。
  11日
  迄今最早的贵族楚墓在当阳发现,专家称该发现为楚文化起源于沮漳河流域一说提供了新的佐证。
  15日
  由新体育杂志社、中央电视台体育部等联合举办了世界十佳运动员评选,湖北省体操运动员黄力平榜上有名。
  17日
  国家旅游局授予武汉亚洲大酒店四星级旅游饭店标牌,这是湖北省首家被认可的四星级酒店。

图为亚洲大酒店。

  武汉海关驻邮局办事处武汉国际邮局成立,从此湖北省及武汉地区的国际邮件不再异地验关。
  28日
  国家教委和省人民政府经过协商,决定共同建设武汉大学和华中理工大学。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