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湖北30年大事记

1996

发布时间:2008-03-14 16:27:00 来源:

  1月
  1日

  武汉市举行'96爱武汉全民健身迎春长跑活动。

  5日
  省人民政府以鄂政发[1996]2号文件下发《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个体私营经济的通知》,以进一步推动湖北省个体私营经济上规模、上档次、上水平,提高经济效益,使个体私营经济在湖北经济的振兴崛起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7日
  中共湖北省委提出“团结拼搏、求是创新、抢前争先、实干快上”的“湖北精神”,要求全省上下大力塑造和倡导“湖北精神”。
  8日
  省长蒋祝平主持省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审议《湖北省农村五保供养工作规定》、《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办法》、《湖北省农业投资条例》、《湖北省开发区条例》、《湖北省城市房地产管理实施办法》等地方性法规草案。
  10日
  省直机关工委在武昌召开厅局长座谈会,讨论倡导弘扬“湖北精神”,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中共湖北省委书记贾志杰到会讲话。
  24日
  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工业大学、武汉同济医科大学、武汉汽车工业大学、中南财经大学等6所高等院校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联合办学签字仪式,省领导贾志杰、蒋祝平出席,并预祝办学成功。
  30日
  全省环保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确定“跨世纪绿色工程”年内正式启动,重点治理水与大气污染,改善环境质量。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