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湖北30年大事记

1997

发布时间:2008-03-14 16:27:00 来源:

  1月
  2日
  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成立,华中理工大学校长杨叔子等47位专家学者被省政府聘为首届咨询委员会委员。省领导蒋祝平、邓国政、肖全涛、苏晓云、程运铁等出席大会并颁发聘书。
  6日
  中共湖北省委决定成立湖北省依法治省工作领导小组。省委副书记、省长蒋祝平任组长。
  7日
  中共湖北省委、省人民政府召开省直机关动员会,传达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切实做好减轻农民负担的决定》。
  16日
  黄石市举行磁湖东北岸6.23公顷土地使用权拍卖会。此为省内首次拍卖土地使用权。
  27日
  省人民政府召开全省金融系统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加强利率监管,严禁高息揽储。
  28日
  中山舰整体打捞出水仪式在武汉市江夏区金口镇长江大堤上隆重举行。国务委员李铁映、民革中央主席何鲁丽及中共湖北省委书记贾志杰、省长蒋祝平等领导出席,李铁映宣布中山舰整体打捞成功。中山舰的正式打捞工作是于1996年11月12日孙中山先生诞生130周年纪念日开始的。

元月19日下午3时38分,舰首右舷护栏出水


26日下午2时,舰首出水


28日上午11时52分,中山舰整体出水

 

图片来源:www.zhongshanjian.com

图片来源:www.zhongshanjian.com

  28日
  司法部在湖北省召开中南6省(区)“三五”普法汇报会。
  29日
  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于26日至29日在武昌召开。会议要求全省金融系统要牢固树立紧中求活、促进发展的思想,运用金融杠杆促进湖北经济结构的调整。
  31日
  国家计委正式批准鄂港合资兴建宜昌夷陵长江大桥。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