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新闻频道 > 湖北30年大事记

1999

发布时间:2008-03-14 16:28:00 来源:

  4月
  1日
  中共湖北省委在武昌召开省级领导班子和省直机关“三讲”教育动员大会。省委书记贾志杰、中共驻湖北“三讲”巡视组组长李伯勇讲话,省长蒋祝平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杨永良传达全国“三讲”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6日
  武汉香格里拉大饭店试开业。这是全市首家按国际五星级标准设计、建造的高档豪华饭店。

图为饭店外景。(图片来源:武汉香格里拉大饭店)

  5日
  全省第六届戏剧新作展演开幕,展演共有17台戏剧奉献观众。
  7日
  省人民政府召开专题会研究长(长江埠)荆(荆门)铁路建设工作,常务副省长邓道坤强调,长荆铁路是以湖北省为主建设的首条铁路,要确保工程质量第一、效益第一。
  9日
  全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于7日至9日在谷城召开。会议强调,加快文明村镇创建步伐,推村精神文明建设。
  26日
  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签署命令:海军工程学院、海军电子工程学院合并组建海军工程大学,校本部海军工程学院。6月17日,海军工程大学成立典礼在校本部举行,海军政委杨怀庆中将与会宣读军委命令,并为海军工程大学授军级军旗;副省长周坚卫等军地领导到会祝贺。
  4—5月
  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组织申报本省参加中宣部第七届“五个一工程”评奖作品。本省共有12个作品获得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入选作品奖,同时,省委宣传部第一次获得中宣部“五个一工程”组织工作奖。

编辑: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